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回想往事的一天!!!

今天我和一个中学同学开webcAM聊天!!! 我看到她的MSN PM写着 :也许,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,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.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. 这让我想起我和我的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。。。我们在一起接近一年,可是只见面3次,可是我从没后悔因为爱一个人是要付出的!!!可能那也是对我们之间爱情的考验吧!!!我们之间常用一个方法联络,那就是:通电话!!!有时会想到电话费贵可是也是回打给他,可能这就是我朋友MSN写的意识!!!

我万万想不到讲分手是我,因为我很爱她!!!一心一意的爱着她!!我会提出分手是因为分手前一天她跟我讲了一句话:如果我说我要分手呢?这句话令我对我们之间的爱情没有了安全感!!!

分手后几天,她跟我讲了。为什么我这么冲动!!!她对我说她讲那句话时有一点冲动,可是她说她可当美时发生,会当她自己没讲过,忘记她所讲的!!可是那句话对我来说很重要,那时是一段很困难的时间,这句话对我或我们之间的感情太重要了,不可能讲出来后说忘记就忘记!!

或许她可以忘记,可是对我来说:我觉得我不可能忘记!!!

可能她跟我在一起是需要烦很多是的!!!现在我知道她很开心过着当前的生活,开心的做一分工!!

No comments: